• Ras最近和親愛的小魷魚去了一趟北投,以趕上今年冬天沒洗到溫泉的遺憾。
    在和小魷魚搭車上台北的途中,在火車上聽見了一段很好笑的笑話~不畫下來實在可惜啊!
    於是在這邊用AI把這段笑話記錄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搭車途中,某站上來了兩位女生,而長相和對話就如下列漫畫一樣...白衣女似乎像在安慰紫衣女的對話。

    1.jpg 

     

     

    但我發覺似乎不是在安慰,而是在落井下石....。

    2.jpg 

     

     

    Ras發現這個女的實在自我感覺太良好....不是我要講...長得抱歉也就算了,對話也相當自吹自擂,
    重點是指責對方男朋友跟她要電話是對她有意思,拜託...他又不是侏儸紀公園來的...沒必要拋棄長得不差的女友去追她吧...= =
    這誤會未免也太大!!!

    3.JPG 

     

     

    自我感覺良好也就算了!開始拜起金來了!紫衣女開始無言了起來.....

    4.JPG 

     

     

    最後還在火車上大聲該來該去!ㄋㄞ得Ras實在很不舒服!想起來打人!!!

    5.JPG 

     

    Ras呼籲各位有智慧的女性,雖然現代拜金主義嚴重,年輕人價值嚴重偏差,言行還是要謹慎思考啊!

    喜歡貴重的東西也不算一件壞事,但是用金錢和經濟能力去衡量一個人的好壞就不是一個聰明的現代女性該做的事。

    很多人找對象要有錢有車有房,但問題是請用同樣的標準來衡量自己~自身有那種價值嗎?

    黃金也好鑽石也好,是買給有那種價值贈與的人,

    講難聽一點~難道都不知道有鏡子這種東西嗎?!

    其貌不揚~個性又沒有可取之處的話,何必買給妳呢?搞不好對方正想著如何甩了妳呢!

    老人家說過一句話: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請先提升自己的價值再來要求別人,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

     

    by 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斯曼&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